北京润生农村发展公益基金会三月份党建活动+工作例会+团队学习

创建时间:2024-03-04 14:15
浏览量:0

 

 

  间:202434日星期上午8:30

  点:润生基金会大会议室

  容:月份党建活动+工作例会+团队学习

参加人员:徐小青、陈兆丰、胡 、卢望春、吴开越。

              持:陈兆丰

 

2024年3月4日,北京润生农村发展公益基金会组织召开了三月份党建活动与工作例会,本次会议以“学雷锋纪念日”活动动员为主,并开展了团队学习。

 

陈兆丰秘书长在会上指出,与北京映光公益基金会联合开展的学雷锋献爱心公益捐赠涞水行活动,是近期的党建工作重点,已经筹备了多日。了解了准备工作的最新进展情况后,针对活动筹备过程中暴露出来的工作方式及态度问题,陈兆丰秘书长指出每个人的问题并进行了批评,要求大家深刻反思,总结经验教训,改进工作。

 

徐小青理事长参与本次会议并讲话,他指出,秘书长对大家一向是关心鼓励多,批评教育少,但是批评少不意味工作没有毛病,关心帮助是爱护,批评更是爱护,要认真听取。问题的出现反映了工作水平和工作态度的问题,要引以为戒。他分享了工作经验,指出对于领导布置的任务和要求,要当成自己的事,主动思考,细致认真,严谨负责。通过反思这件事吸取教训,希望每个人都有所得,不断成长。

 

最后,陈兆丰秘书长部署了出发前的安排,让大家充分做好各项准备,活动当天提前集合,拿出最佳工作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