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润生农村发展公益基金会二月份党建活动+工作例会+团队学习

创建时间:2024-02-20 09:29
浏览量:0

 

时    间:2024年2月19日星期一上午8:30

地    点:润生基金会大会议室

内    容:二月份党建活动+工作例会+团队学习

人    员:徐小青、陈兆丰、胡  钧、卢望春、吴开越。

主    持:陈兆丰

 

 

2024年2月19日,北京润生农村发展公益基金会组织召开了二月份党建活动与工作例会,并开展了团队学习。

 

陈兆丰秘书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她指出,春节假期结束,回归工作,大家要调整好状态。

 

一、返乡见闻

本次例会从两位同事的返乡见闻开始。她们分别返回了江西和安徽,从家乡的春节习俗,农业雇工现状与推广小型农机具的可能,到农村青少年的教育现状等,逐一进行了分享。

 

针对其中的问题与发展可能,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二、重点工作

陈兆丰秘书长指出,基金会的第二次社会组织等级评估预计在今年八月份,从了解的情况看,党建和捐赠项目是其中的考察重点。

 

党建方面,春节前我们支部组织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三月份的学雷锋日要联合流动支部内其他基金会,或与联合党委共同开展公益活动。此外,“党员学习园地”的背景板要更新布置内容。

 

项目和捐赠方面,徐小青理事长和陈兆丰秘书长都强调要开展新项目,增加捐赠收入和支出。徐小青理事长特别指出,要积极参与民政局和联合党委组织的公益活动。

 

信息公开方面,陈兆丰秘书长指出要继续加强和完善,在慈善网、基金会网站和公众号上做好信息公开与传播,并做好传播工作总结。

 

组织纪律方面,陈兆丰秘书长强调要遵守基金会的规章制度,各项工作要规范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