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党史践初心 笃行实干担使命”——流动党员第七联合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暨支部春节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创建时间:2024-01-22 14:05
浏览量:0

 

“重温党史践初心 笃行实干担使命”

——流动党员第七联合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暨支部春节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支部内基金会之间的交流,在中共北京市社会服务领域基金会第二联合委员会的指导和支持下,流动党员第七联合党支部组织支部内基金会座谈交流,并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1月19日上午,联合党委委员周福华,北京映光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杨国明、项目主任傅雅玲,北京绿盟公益基金会监事金海波,以及北京中联勘公益基金会秘书处李静,齐聚北京润生农村发展公益基金会办公室座谈交流,流动党员第七联合党支部书记、北京润生农村发展公益基金会秘书长陈兆丰主持会议。

 

 

支部书记陈兆丰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感谢,向第二联合党委的支持以及周福华委员到会表示感谢。她表示,祝贺我们的第二联合党委获评“2023年度‘党建标杆’创建示范联合党委”,这是大家的光荣。2023年支部工作也取得了一些成绩,这离不开大家的努力和付出。进入新的一年,邀请大家畅所欲言献计献策,探讨党建和业务中的问题和建议,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党建工作更加完善。

 

 

周福华委员对流动党员第七联合党支部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联合党委的成绩也离不开每个支部的努力。新的一年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基金会齐心协力、事业长久发展。讲话中,周福华委员针对如何开展社区服务、线上筹款等内容分享了具体案例。她强调,基金会在筹款和业务活动开展过程中要严守红线和底线,加强对筹款和业务活动的监管和管理,确保各项活动的合规性和合法性。

 

 

北京映光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杨国明分享了基金会的主要工作和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他表示,基金会发展过程中如何有效地整合资源、提高筹款能力等都是常见的问题。希望支部内基金会与能够加强联合与合作,共同开展项目或行动。傅雅玲主任分享了项目开展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杨国明秘书长表示,基金会遇到的一些问题可以通过党组织、通过联合与合作解决。

 

 

李静代表北京中联勘公益基金会表示,理事长很遗憾因故不能到场,她代表基金会向大家表示诚挚的问候和感谢,并表示此次来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希望能够与大家共同交流和进步。今后,将积极地参与支部和联合党委的党建活动。

 

 

金海波表示,受北京绿盟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刘多委托参加此次会议,并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她表示,加入流动党员第七联合党支部就像是加入了一个大家庭,未来也期待有更多交流与合作,希望与大家共同成长和进步。

 

 

支部书记陈兆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座谈加强了基金会之间的交流,了解了存在的问题与工作建议。未来党建工作将联合各基金会合力共建,与大家进一步探讨如何与业务融合,从而更好地为社会服务,更好地实现基金会目标。

 

 

当天下午,支部书记陈兆丰带领大家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激励基金会党员、积极分子和群众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从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基金会的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