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润生农村发展公益基金会一月份党建活动+工作例会+团队学习

创建时间:2024-01-12 14:35
浏览量:0

北京润生农村发展公益基金会

一月份党建活动+工作例会+团队学习

 

时    间:2024年1月11日星期四上午8:30

地    点:润生基金会大会议室

内    容:一月份党建活动+工作例会+团队学习

人    员:徐小青、陈兆丰、胡 钧、卢望春、吴开越。

主    持:陈兆丰

 

2024年1月11日,北京润生农村发展公益基金会组织召开了一月份党建活动与工作例会,并开展了团队学习。

 

一、党建工作

陈兆丰秘书长总结了近期党建工作情况,临近年底,流动党员第七支部准备春节前组织一次年底慰问主题党日活动,包括与支部内的各基金会交流、主题观影或参观等。向联合党委请示后,目前已安排人员与支部内的基金会联系,商定时间和行程。

 

二、重点工作

陈兆丰秘书长指出,进入2024年基金会的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也正式提上了议程,按照规定我们要先自评再上报评估。前期已完善了档案更新,财务方面也要做好相关准备;党建作为一项重点工作,要继续积极开展和参与党建活动,加强支部内的交流和互动。此外,外地的同事本月要预订春节回家的车票,考虑票不好买,安排上可以灵活一点。

徐小青理事长表示秘书长已把重点工作说得很清楚了,大家根据安排做好相关工作。他强调,要做好充分准备迎接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与此同时,今年要努力争取开展新项目,积极拓展合作,争取建立长期合作。

  

三、团队共学

在徐小青理事长的带领下继续学习《世界第一好懂的哲学课》这本书,本周开始学习“洛克《人类理解论》”一节的内容。洛克是英国经验主义创始者,本次学习围绕他的“一切皆源自于经验”“理性是精神的最高能力”两个观点展开,大家从哲学意义上理解了“经验”的定义和理性的根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