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讲座:唱响新时代 奋进正青春

创建时间:2023-06-07 14:25
浏览量:0

 

202366日下午,在北京市社会服务领域基金会第二联合党委的组织下,由北京京潮公益基金会党支部主办的公益讲座“唱响新时代 奋进正青春”开讲,中国民族医药协会国家高级心理咨询师心晴老师受邀讲课。

 

 

第二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庆,党委委员李宏武、沙欣、周福华,党办主任李阳,京潮公益基金会党支部书记罗嘉娜、第十一党支部书记高向梅,北京中辰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康宁,中国科学院心理学研究所史占彪教授以及第二联合党委系统基金会的党员代表及各行业代表40余人参加公益讲座。市社会服务领域基金会第二联合党委流动党员第七支部的北京生农村发展公益基金会代表吴开越、北京绿盟公益基金会代表金海波参与了本次学习。

 

 

第二联合党委委员、流动党员第九联合党支部书记周福华主持并介绍了活动主旨。北京潮商会秘书长柯克亚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潮商会与京潮公益基金会的成立和项目开展情况。

 

心晴老师是中国式心理健康佑旋心理课程创始人,她从如何看到情绪的潜意识入手,帮助大家认识到易忽略的“他错-我对”“认可、自卑、委屈、自责、后悔”等潜意识,通过中医中檀中穴行气的理念方法,打破情绪循环,从而达到控制情绪,实现稳定人际和谐关系,找到生命价值的目的。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收获较多,提升了对于中医和心理健康自我疗愈的认知,开阔了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