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润生农村发展公益基金会换届会议

创建时间:2021-07-01 10:09
浏览量:0

根据《章程》规定,我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于20200605日到期届满,应进行换届改选。

20200422日,我基金会召开了第届理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会议提名徐小青、翁永曦、陈兆丰、朱守银、刘东滨共五名同志为新一届理事候选人,徐小青同志为理事长候选人、翁永曦同志为副理事长候选人,陈兆丰同志为秘书长候选人。

北京嘉润会计师事务所对本基金会进行了第一届理事会换届审计报告,未发现有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现象或问题。现职国家工作人员、退(离)休干部在基金会兼职人员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了审批备案程序。

2020年8月18日,在北京市民政局基金会管理处刘爱国处长的见证下,和张木生监事的监督下,于润生基金会会议室召开第届理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和第届理事会第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理事会工作报告》等文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基金会负责人。会议提名并通过胡钧为监票人,确定卢望春为计票人;会议发出选票五张,收回选票五张,有效票五张无效票零张,选举有效。徐小青同志当选为理事长。翁永曦同志当选为副理事长。陈兆丰同志当选为秘书长。朱守银、刘东滨当选为理事。理事长徐小青同志为基金会法定代表人。会议同时宣布了新一届监事人选为张木生。

换届会议圆满结束。

第一届理事会第十六次会议

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徐小青述职报告

北京市民政局基金会管理处刘爱国处长讲话

投  票

投 票

投  票

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