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生基金会迎来首次评估

创建时间:2019-09-17 09:53
浏览量:0

2019910日下午,润生基金会迎来了基金会等级评估实地考察专家组。专家组由陶传进老师带队,分为内部治理与基础条件组、财务组、绩效与社会评价组。我会理事长徐小青、秘书长陈兆丰及其他工作人员接待了专家组。

会上,陶传进老师介绍了评估目的和评估步骤。徐小青理事长向各位评估专家表达了欢迎和感谢,并从发起、人员构成、项目拓展、管理探索等方面对基金会基本情况和工作情况作了介绍。

专家组通过查看资料和访谈,对润生基金会进行了深入了解。各评估小组分别给出了评估意见,陶传进老师进行了总结反馈。专家组指出,我会的工作有很多亮点,如制度建设较完善、党建活动常态化、档案工作规范有序,项目既有阶段性的大项目也有小项目,项目有特点,等等。但也存在一些不足,如志愿者队伍有待完善,专职人员设计开发项目能力有待提升等。

徐小青理事长做了表态发言,感谢专家组给出的反馈意见和建议,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不断提升基金会管理水平,完善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三农”事业。

 

                                                                                                                                                                           北京润生农村发展公益基金会

                                                                                                                                         2019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