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乡村残障群体积极就业研究”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创建时间:2023-07-10 10:05
浏览量:0

 

202377日上午,“中国乡村残障群体积极就业研究”项目启动会在北京师范大学顺利召开。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理事长、海南亚洲公益研究院院长王振耀主持会议,亚洲基金会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张建欣,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院长高华俊,北京润生农村发展公益基金会项目代表王原,香港大学法律学院访问学者、法学博士丁鹏,中国残联教育就业部就业处一级调研员刘诚,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丽君,武汉大学法学院教授张万洪,北京润生农村发展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徐小青先后发表讲话。

 

 

北京润生农村发展公益基金会秘书长陈兆丰,海南亚洲公益研究院副院长薛炜,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教就部主任张昊,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申志民,亚洲基金会北京代表处黄真,以及中国公益研究院/海南亚洲公益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与了本次会议。

 

“中国乡村残障群体积极就业研究”项目由亚洲基金会资助,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提供学术支持,北京润生农村发展公益基金会和海南亚洲公益研究院联合开展,旨在为健全乡村残障群体积极就业政策体系提供建议,从而促进乡村残障群体提升就业质量、增加收入,更加有尊严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