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润生农村发展公益基金会五月份党建活动+工作例会

创建时间:2023-05-23 10:05
浏览量:0

 

北京润生农村发展公益基金会

五月份党建活动+工作例会

 

 

时  间:2023年5月19日星期五上午8:30

地  点:润生基金会大会议室

内  容:五月份党建活动与例会、团队共学

参加人员:徐小青、陈兆丰、胡  钧、吴开越。

主  持:陈兆丰

 

 

2023年5月19日,北京润生农村发展公益基金会组织召开了五月份党建活动与工作例会,会议总结并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并在徐小青理事长带领下开展了专题学习。

 

  • 工作总结及计划

  •  

    陈兆丰秘书长总结了近期重点工作和计划。

 

一、第九届“中国农村发展研究奖”

 

五一假期结束后,基金会工作人员快速将入选作品相关资料给到专家评审委员会的各位专家,请评委们在限期内了解进入终选作品,并准备参与终审投票。期间与评委保持联系,推动评审工作顺利开展。

 

工作人员对申报信息、评审过程等进行了统计和总结,撰写相关总结资料和阶段报告。

 

  • 就业需求调研项目启动

  •  

    本月中旬,润生基金会邀请亚洲基金会、亚洲公益研究院的负责人在润生基金会召开了“乡村残障群体积极就业需求调研项目”启动会议,会上对项目内容和执行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

 

二、党建工作

 

本月联合党委将于5月25日至26日组织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组织动员流动党员第七支部的各基金会报名参与。

 

三、团队共学

 

在徐小青理事长的带领下,润生基金会团队完成了《30天学习经济学》的集体学习。经会上讨论,后续将以时事分析和讨论作为团队共学内容,每期围绕一个主题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