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润生农村发展公益基金会走访北京绿盟公益基金会

创建时间:2023-04-20 12:31
浏览量:0

 

在市社会服务领域基金会第二联合党委的牵头指导下,2023419日,由北京润生农村发展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润生基金会”)秘书长、流动党员第七联合党支部书记陈兆丰带领,润生基金会团队走访北京绿盟公益基金会基金会(以下简称“绿盟基金会”)。

在绿盟基金会秘书长刘多、监事金海波的陪同下,润生基金会团队首先参观了绿盟展厅。绿盟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盟科技”)是绿盟基金会的发起单位,展厅展览了绿盟科技2000年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服务运营体系以及取得的成果。绿盟科技致力于安全攻防的研究,高度重视技术创新,为政企用户提供高品质网络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陈兆丰秘书长对绿盟科技的研究给予高度认可和赞扬,并对绿盟科技即将到来的二十三周年表达祝贺。

座谈会上,刘多秘书长对绿盟基金会的成立进行了简要介绍,对绿盟基金会加入流动党员第七联合党支部表示非常高兴。他说得知润生基金会也是一家4A级基金会,希望向润生基金会这样有经验的基金会学习党建和业务方面的做法。

会上,陈兆丰秘书长介绍了润生基金会的成立背景和开展的项目,分享了基金会在党建、年检、财务审计等方面的经验,并对容易出现问题的方面做了重点分析。

陈兆丰秘书长表示,润生基金会也要向绿盟基金会多学习,两家都是平台型基金会,可以链接相关领域的丰富资源开展相关项目,要积极发挥枢纽型作用。未来,双方要加强联络,探讨合作可能,以党建为引领和契机,携手同行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