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讲座:党的二十大报告若干要点的理解

创建时间:2022-11-26 10:05
浏览量:0

 

20221125日上午,由北京市社会服务领域基金会第二联合党委联合北京笃学公益基金会举办的2022年度最后一期线上公益讲座完美收官。本期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吴波作“党的二十大报告若干要点的理解”专题报告分享。联合党委书记周建轩、专职副书记李庆及党委委员周福华、沙欣参加学习。党委委员李宏武主持。各支部书记和党员、部分基金会领导和业务骨干等70余人参加学习。北京润生农村发展公益基金会组织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专题讲座上,吴波教授围绕十八大“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十九大“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和二十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报告的标题和主题,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使命任务与中国式现代化,以及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等五个方面作了全面且深入的阐释。

吴波教授的报告紧扣当前学习重点,内容丰富,这次学习对于我们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最后,李庆同志对2022年度系列公益讲座进行了小结。他表示,今年以来,在各党支部的高度重视和积极支持下,本系统开展的学习《大讲堂》活动不断推进,许多支部统筹线上线下学习活动,坚持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与主题参观相结合、与座谈讨论相结合,在广大党员中形成浓厚学习氛围。当前,我们要集中做好以下三项工作: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努力做好年底前的各项工作。

 

 

 

润生基金会党支部

202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