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主题活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创建时间:2022-10-18 13:01
浏览量:0

 

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报告中指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牢牢守住十八亿亩耕地红线,确保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

1017日上午,北京润生农村发展公益基金会组织员工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工作会。陈兆丰秘书长指出,要通知流动党员第七支部的各基金会学习二十大报告,号召各基金会党员和员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后续择机组织大家集体学习或交流。

会上,围绕乡村振兴、农业强国、粮食安全等关键词,徐小青理事长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中的“三农”相关内容。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令人振奋,备受鼓舞。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踔厉奋发、坚定信心,积极开展公益慈善事业,发挥社会组织在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助力乡村振兴。

 

 

 

润生基金会党支部

2022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