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小青理事长受邀直播《助力乡村振兴》系列专题报告会

创建时间:2022-07-27 08:33
浏览量:0

徐小青

北京润生农村发展公益基金会理事长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农村经济研究部原部长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项重要战略部署,是关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全局性、历史性任务。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不断提高广大老年人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充分认识和了解,激发和引导老年人发挥积极作用,参与助力乡村振兴。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文化养老公益行动办公室特别邀请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农村经济研究部原部长、北京润生农村发展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徐小青为老同志直播《助力乡村振兴》系列报告会。

 

本系列主题报告会一共分为四场,2022年7月7日上午是首场。在首场报告会上,徐小青理事长概要的介绍了中央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背景,阐述了乡村振兴的基本原则和内容,以及自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央对实施乡村振兴的重视和关注。

 

本次系列报告会是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文化养老公益行动办公室开展的“强国复兴有我”乡村振兴学习体验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文化养老公益行动坚持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中央号召、不断提升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能力的一项重要举措。

复制下方链接,观看视频!!!

https://mp.weixin.qq.com/s/YK3swfHbD2L8I2F2xz-2nA?scene=25#wechat_redirect

 

来源: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